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民调显示工党支持率“垫底”(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8:37
  4月15日,在英国中部城市曼彻斯特,英国工党领袖戈登·布朗(右)、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中)和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左)参加大选电视辩论。这场电视辩论是英国历史上首次举行的大选电视辩论,也是今年英国大选举行的三场电视辩论中的首轮较量。 新华社/路透

  英国多家媒体20日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首相戈登·布朗领导的工党支持率落后于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在三大党中“垫底”。

  《卫报》最新民调结果表明,尼克·克莱格领导的自由民主党支持率由20%猛增至30%,仅次于保守党33%的支持率;工党支持率则由31%跌至28%。

  《每日快报》民调结果显示,相较上周,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上涨12%至29%,保守党支持率下跌7%至32%,工党支持率由31%降至26%。

  英国议会选举临近,主要政党选战正酣。最近的一些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工党,处于有利地位,但两党支持率差距逐步缩小,自由民主党上升趋势明显。三大党领袖上周举行首场电视辩论,克莱格表现不俗,为自由民主党加分不少。

  英国媒体分析,如果自由民主党继续保持上升态势,英国政治格局或将改写,两党分治传统模式可能被打破,三党并驾有望形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