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市微幅高开报2984.62点 地产行业链承受冲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09:34
  中新网4月21日电 在A股破位调整背景下,地产板块颓势仍旧,行业产业链的钢铁、水泥股也承受明显冲击。今早沪市微幅高开,开盘报2984.62点,涨5.09点,盘中个股涨多跌少。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2984.62点,涨5.09点,涨幅0.17%。深成指开盘报11557.6点,涨18.62点,涨幅0.16%。

  板块方面,电力、新疆振兴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小盘股、智能电网暂时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发布统计报告,披露1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报告显示,1季度,房地产开发贷款新增3207亿元,季末余额同比增长31.1%,其中个人购房贷款新增5227亿元,季末余额同比增长53.4%。据媒体报道,这是央行罕见的就单个季度发布金融机构贷款投向报告。国内财经类媒体认为,数据充分说明,一季度房价高涨背后,信贷资金推动因素明显。

  已披露的基金2010年一季报显示,部分基金开始降低股票仓位,提升债券仓位。基金认为后市市场波动将加大,但指数整体上仍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从投资方向来看,将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政策导向确定、投资主题确定的“三确定”行业。

  截至4月19日融资融券规模已达1.88亿元。融资融券开闸以来,其规模持续扩大。市场人士指出,融资融券试点后,首批4个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合约也已挂牌,影响A股市场走势的因素变得更加复杂。

  今日有五只创业板新股上市交易:碧水源、金利华电、南都电源、安诺其、华谊嘉信。(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