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抗争陆生来台爆发冲突 国民党民代昏倒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0:14

台“立法院”今审陆生来台法案,民进党霸占主席台。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立法院”21日审查承认大陆学历、开放陆生来台相关修法,民进党21日上午发动群起抗议,跟台当局“教育部长”吴清基以及国民党民代爆发冲突,担任主席的国民党民代赵丽云因此昏倒送医。吴清基愤怒表示,他要谴责民进党民代使用暴力,“表示教育没有把下一代教好,没有让民代给人民示范的典范!”

  吴清基说,他个人希望理性,不希望暴力,“我谴责暴力,不应该这样,一大早就霸占议事台,给人民最坏的示范,让国际看到台湾的政治没办法上轨道,民进党要负责任!”

  吴清基强调,“教育部”开放陆生来台,对学子的权益都会保护,不要用任何政治意识形态看待问题。

  吴清基说,有8成民众赞成陆生来台,“30几场公听会、两次民调都显示大家支持,民意在哪里大家看的到,不是少数人反对就说不可行!”

  吴清基激动的表示,“教育部”对陆生来台会做好所有的规划,“学校有很好的配套,会成功推动,让世界看到台湾的光耀!”

  至于台大副校长谴责“教育部”开放陆生推动速度太慢,吴清基则说,大学觉得国际化之后应该要加强国际交流,台湾才有竞争力,他激动的表示,“台湾有很多优势,但是因为民进党反对,所以没有把优势让世界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