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二次金改案 陈水扁律师辩称金控合并非扁权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2:24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于21日上午开庭审理陈水扁二次金改受贿案,陈水扁律师表示,金控合并案并非是当局领导人的法定权限,“与扁完全无关”。

  针对二次金改案,陈水扁律师表示,金融控制股份公司合并案并非是当局领导人的法定权限,

  陈水扁当时也不知道其夫人吴淑珍收受金融控制股份公司政治献金的事情,同时认为主管机关处理并购案并无违法,并称,“与扁完全无关”。

  此外,陈水扁委由律师发言,针对二次金改银行并购部分,申请传唤前“财政部长”林全、李庸三等12位证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