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上海世博局为玉树灾区捐款 战胜艰难险阻(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1日15:09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记者李欣)今天(21)中午,上海世博局举行向玉树灾区捐款仪式,深切哀悼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上海世博局为玉树灾区捐款(中广网 记者李欣 摄影)

  在上海世博局的媒体注册中心的新闻发布厅里,世博局的工作人员在这里举行了向玉树灾区的捐款仪式,深切哀悼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号召世博园区党员干部和有关服务团队,向灾区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共渡难关。
上海世博局工作人员全体为玉树遇难同胞哀悼(中广网 记者 李欣 摄影)

  上海世博局局党委副书记陈安杰说,“支援玉树地区抗震救灾,需要我们心系灾区、慷慨解囊,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同样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面,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上海世博局的员工走到捐款箱,为灾区捐款。这个仪式十分简短,很多人都是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前来捐款,还有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委托其他同事来捐款。很多人表示要把悲痛的心情化为工作的力量,办好世博,不辱使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