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以帮购经适房为名诈骗1300余万 被提起公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05

  本报讯(通讯员常佳)25岁男子李硕涉嫌以帮他人购买经济适用房、办理进京户口等为名,诈骗1300余万元被提起公诉。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已受理此案。

  公诉机关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指控,李硕于2007年至2008年间,谎称帮助赵某等15名事主购买经济适用房,冒用北京住总正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名义,与这15名事主签订《经济适用房买卖合同》及相关物业合同,以收取“房号费”、“购房款”、“物业费”等费用为名,骗取15名事主共计758万余元。

  2007年3月至2008年间,李硕分别以帮他人购房,为他人办理进京户口,帮某大学附属医院办理土地使用权变更事宜等为名,骗取受害人共计588万余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