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下令向抢劫者开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1日16:2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新社消息,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首脑罗扎·奥通巴耶娃21日下令向抢劫者开火。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发布的官方公告中说:“在袭击公民及其房屋和私人财产、攻击他们的健康和生命以及袭击民用和军用设施的情况下,护法机关将开火,格杀勿论。”

  4月19日星期一几百名年轻人在比什凯克附近的马耶夫卡村闹事,他们要求政府分给他们土地盖房子。在马耶夫卡的骚乱中有5人丧生,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公民,还有大约30人受伤,另外还烧毁了一些房屋和汽车。鉴于这种情况,临时政府决定,采取“紧急措施,立即恢复社会秩序,制止暴力和无法无天的状况”。

  奥通巴耶娃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制止挑衅行为,回击那些试图破坏社会和平与民族和谐的纵火犯和势力”。

  (中国日报网:信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