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商务部:震区市场检测显示肉类蔬菜价小幅上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1日16:44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记者李欣)玉树地震发生后,商务部加强了对地震灾区市场情况的监测。据商务部每日监测,西宁市及甘肃、四川、西藏等周边地区,除肉类、蔬菜价格有小幅上涨外,其他生活必需品产品价格基本平稳。

  目前商务部已安排中央储备冻牛羊肉共600吨投放地震灾区,协调四川、陕西、甘肃、宁夏等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建立起保障灾区蔬菜调运通道,做好向灾区调运的准备。同时,商务部组织青海、四川、西藏三省区的16家餐饮企业自备车辆和原材料赴灾区开办“粥棚”,目前已为灾区2.8万人次提供热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