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岛市南区机关开展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7:28

  人民网青岛4月21日电 (宋学春 朱清)今天,青岛市市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积极行动起来,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倡议,上午9:00,捐款仪式在市南区政府大楼一楼举行,区委书记带头,区委常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捐款仪式,并代表个人和部门机关干部和职工进行了捐款。仪式上共捐款176635元,个人捐款数最多为1万元,捐款最多的单位是市南区法院,捐款额为28800元。截至目前,市南区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330503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据悉,除市南区区直机关外,市南区各街道、驻区单位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捐款捐物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支援抗震救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贡献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