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烛心闪闪 黄山武警在迎客松下为灾区祈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1日20:22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 (记者汪娜)据中国之声《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全国哀悼活动特别直播》19时52分报道,黄山市武警通过点蜡烛等特殊方式为玉树人民祈福。
  武警黄山支队四中队的全体官兵,每人手持一支白蜡烛站成心型,面向玉树的方向。他们每个人都小心呵护着自己手中点燃的蜡烛,烛光闪闪,那是全体武警官兵对玉树人民的深深祝福,他们通过这种方式为玉树人民加油。

  黄山是旅游胜地,武警黄山支队在在黄山分岭区执行的武警同志,自己制作了祈福的横幅,在迎客松下邀请来黄山旅游的游客在横幅上签名,共同为玉树人民祈福。记者在采访时也碰到一些游客,他们表示,在黄山迎客松下为玉树人民祈福,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