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邓群华

2010年04月22日10:04

 


 五、邓群华

    推荐理由:地震后出现了大量的重组家庭,通过邓群华的经历我们能感受到爱是一种动力,让人有勇气去重新创造未来。

  人物简介:邓群华,北川陈家坝乡老场村人,40多岁。地震后,她感悟到人应该追求幸福,所以结束了自己不幸福的婚姻,后来跟一个地震中失去妻子的医生走到了一起,彼此抚慰。为了让更多的地震丧偶的人走出阴霾开始新生活,她成立一家北川诚信婚介所,迄今为止,她已经成功撮合上百人对人,通过她的婚介所和她的人生经历,我们能感受到灾区丧偶群体的悲与喜,爱与痛,体会到爱是一种需要,犹如水与空气,爱是一种动力,令人有勇气前行。

  (新闻资讯频道:邓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