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月内推移民改革案 从空军一号致电参议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0:31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共和党麻州国会参议员布朗(Scott Brown)表示,奥巴马总统20日从“空军一号”打电话给他,表示民主党将在一个月内推出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布朗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表示,奥巴马向他透露,很快会推出移民法案,并请他慎重考虑。布朗允诺将密切注意国会参议员葛理汉(Lindsey Graham)和舒默(Charles Schumer)研拟的跨党派移民法案。

  布朗说:“奥巴马打电话给我起初是有关非法移民的问题,他希望我注意即将提出的相关法案。”后来又讨论了金融和其它议题,“我向奥巴马表示,我会详细审查在参院提出的法案,并做出判断”。

  不过,布朗进一步澄清他向奥巴马表示:“我对法案保持开放态度,并不意味我将支持特赦每个人(非法移民),而是想要对总统和参院任何同仁的提案,表达尊重。”

  白宫发言人夏比洛(Nick Shapiro)表示,奥巴马确实有从“空军一号”打电话给布朗,但布朗并未表示将支持移民法案。

  布朗的发言人吉特却(Gail Gitcho)则表示:“布朗向总统表示,他将审查任何送进参院的法案,但他认为目前迫切的重点,应该是致力复苏经济和创造就业机会。”吉特却并指出,奥巴马在电话中并未针对该法案提出时间表。

  分析家指出,由于布朗在许多法案经常与共和党意见相左,并曾支持民主党的就业法案,以及救失业的重大法案,因此,奥巴马这次接触布朗,意义格外重大。但是争取布朗支持重大移民法案难度很高,特别是在选举年。国会参众两院的领导人20日晚开会,参院领袖雷德承诺今年把移民法案提交讨论,众院议长南西?波洛西也说众院会把移民改革列为优先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