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一批美国“爱国者”导弹5月下旬运抵波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2日11:4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援引波兰通讯社(PAP)21日消息称,一批美国“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将于5月下旬运抵波兰。据称,这一时间比原计划晚了近2个月。

  去年年末,波兰与美国为提升波兰防空力量而签署了一份协议,而这批即将运抵波兰的导弹防御系统正是这一协议的一部分,与这批导弹同时到达的还有100名美军士兵。波兰通讯社援引波兰国防部一位发言人的话称,这批“爱国者”导弹将于5月24日前后抵达波兰的莫龙格,该地位于波兰北部,距首都华沙250公里,距波兰与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州边界60公里。

  目前,波兰国防部及美国驻波兰大使馆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波兰通讯社也没有报道运抵时间比原计划推迟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