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政”催生集中签约 武汉商房成交量连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3:23
  19日,全市商品房销量808套,20日672套,21日500套左右。记者昨日从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获悉,楼市“新政”出台后,我市连续出现今年罕见的单日高销量。“新政”使—些购房者加快了签约速度,以赶上利率优惠末班车。

  按照最新的楼市规定,从现在起二套房首付要执行50%,这无疑给—些投资者和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套上了“紧箍咒”。目前武汉已经有—部分银行接到了总行通知实行新政,因此二套房要享受到“首付四成,贷款利率打7.1折-8.5折”的优惠,所剩时间已经不多。

  记者昨日从汉口和武昌多家投资购房比较多的楼盘了解到,售楼员都在催客户面签合同,以搭上末班车。业内人士表示,其中不排除有些楼盘利用“新政”效应,促使犹豫的购房者赶快签合同。

  在集中签约效应的影响下,我市近两天商品房销量猛增,平时日均400多套房子,最近连续三天都出现今年以来罕见的单日高销量。多家开发商表示现在对后市没底,加快出货是主要目标。(记者马振华) (来源:长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