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新司机撞倒环卫女工后从其身上轧过(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23日03:01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网友贴图 社会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刘洋) 昨日6时30分许,长春市大屯街与集安路交会处附近,一辆越野车将女环卫工人刘淑辉撞倒,刘淑辉当场死亡。肇事者是附近学校的老师,是一名驾车新手。

  目击者说

  撞倒环卫工人后轧了过去

  昨日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集安路与大屯街路口停着两辆环卫清洁车。肇事的崭新白色越野车停在人行道上,越野车车头撞上电线杆的拉线,四个车门锁着,左侧车门有很多血迹,车前后也不见车牌,有被人掰过的痕迹。

  事发现场记者没有见到越野车司机。越野车后部的马路中央有一小摊血迹。围观者说,刘淑辉被撞后就躺在那里。

  “开车的是个女的,她是附近学校的老师,事发后她也吓坏了,从车里走出来的时候人都吓摊了。她好像也受了点伤,打了一通电话后,匆忙去了医院。”一位目击群众说。

  “当时,环卫工人推着环卫车顺着大屯街由南向北走,肇事越野车在环卫工人的后面同向行驶。”另一位目击者向记者描述车祸发生情况时说,后面的越野车好像是要拐进长春幼儿师范学校院内,突然加速,一下子把环卫工人撞倒,然后又从环卫工人的身上轧了过去,越野车撞到电线杆拉线停了下来,环卫工人当时就不行了。

  交警调查

  驾照新领的 车也是新买的

  昨日8时15分,交警部门联系到肇事司机,同时也拿到了越野车的钥匙。在车内,交警找到了肇事司机的驾驶证和越野车行车证,根据上面显示,肇事司机姓聂,驾照是今年3月11日刚办下来的,越野车是今年3月25日购买的新车。而据一位围观群众说:“她在撞人后害怕地说,这辆车她刚刚开过三次!”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现场有越野车的刹车痕迹,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目前,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所在学校

  肇事者40多岁 心理学老师

  驾车撞人的女子是长春幼儿师范学校的教师,教心理学的。围观群众提供的信息,在事发附近的长春艺术学校·长春幼儿师范学校得到确认。

  该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聂某今年40多岁,是教心理学的老师,“我们也不知道她的车是什么时候买的,好像刚买不长时间,以前都没看见她开过!”

  环卫部门

  刘淑辉还有一年半就退休了

  “真是太可惜了,我们听到噩耗后都很难过。”刘淑辉今年48岁,是长春市朝阳区环卫处湖西中队的环卫工人,她的同事都为她的突然离去而悲痛。

  朝阳区环卫处湖西中队的工作人员说,刘淑辉的为人特别好,工作也很勤劳,“她还有一年半就退休了,谁成想会遇到这样的事儿!”

  刘淑辉之前曾遇两次大车祸

  “她真不幸,算这次已经是她遭遇的第三次大车祸了,但没有躲过这场劫难!”刘淑辉的一名同事说,一次是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轿车撞倒,送到医院以后做了开颅手术,从此以后,她的身体状况就一年不如一年了;第二次是被一辆出租车撞飞老远,伤得也很重,住了一段时间院才康复出院;这一次,她把命搭上了。

  “我们真希望司机师傅们能慢点开车,注意力集中一些,不要让我们在大街上干活时提心吊胆的!”湖西中队一环卫工人说。

  公交车刹车失灵 环卫工人被撞伤

  本报讯 (记者李德庆)昨日8时40分许,在长春市红旗街和湖西路交会处,一辆159路公交车在靠站停车时将一位环卫工人撞伤。据勘察现场的交警介绍,事故原因是公交车刹车失灵。受伤环卫工人张玉珍被撞后,同事将她送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经检查她的头部、腰部、腿部多处受伤。 (来源:新文化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