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邻里起纷争悍妇辱骂老太 老妇斗不过喝农药自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4:28

  悍妇“骂死人”获刑六个月

  本报讯 淮安市淮阴区一花甲老太王梅(化名),与38岁的邻居夏红(化名)夫妇因邻里纠纷发生争吵,王梅事后因想不开竟在夏红家门前喝农药自杀。王梅的儿子以夏红构成侮辱罪向法院提起诉讼。昨天,淮安市中院做出终审裁决:夏红犯侮辱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同时赔偿死者家人8万余元。

  夏红与王梅同住在单位宿舍区,去年4月份,夏红在王梅家用土垫起来的一块菜地内种了几棵丝瓜,两家因此发生矛盾。去年4月25日,王梅与夏红的丈夫李健因菜地使用发生争吵,王梅拽着李健裤子不让他走。夏红见此情况,即以极其下流的语言对王梅进行辱骂,时间长达20分钟左右,并有多名群众围观。事后,遭受刺激的王梅情绪低落。第二天早上,她跑到夏红家门前说了句“我斗不过你,我喝药死”,便喝农药自杀身亡。 (陶锐 张大川 朱鼎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