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捣毁8个制毒作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3:54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22日电(记者栾翔 张笑然)委内瑞拉政府内政部22日宣布,该国缉毒机构日前在西部苏利亚州捣毁了8个毒品加工作坊,缴获可卡因及古柯浆近3吨。

  委内政司法部长塔雷克·埃尔·艾萨米22日在接受委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近日,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下属全国缉毒司令部及委全国缉毒办公室通力合作,捣毁了位于该国同哥伦比亚边境附近的8个毒品加工作坊。埃尔·艾萨米称,此举为本国严厉打击毒品交易的重拳。

  埃尔·艾萨米说,这几处工坊从事非法麻醉制品提取、加工,并呈不断扩张趋势,缉毒机构在现场缴获可卡因及古柯浆共计近3吨。他说,待消息进一步确证后将通报被捕涉案人员情况。

  据委全国缉毒办公室统计,2009年全年委内瑞拉各地共缴获毒品60余吨,较2008年缴获的毒品总量增加了1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