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英国空军新一代台风战机训练飞行因火山灰停止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5:36
  虽然英国从21号开始重新开放领空,但火山灰带来的影响仍然没有消除。22号英国媒体报道说,因为在发动机里发现了火山灰的踪迹,英国皇家空军新一代台风战斗机训练飞行被迫停止。安全检查人员随后对所有这种机型的战斗机都进行了检查。国防部发言人说,这种高性能机型的安全要特别地加以小心,但执行任务的飞行还将会继续进行。这种飞机是由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4国联合研制的,每架造价6900万英镑。

  另据报道,21号一架前往希腊执行接回滞留海外英国游客的波音客机在起飞后,驾驶员闻到了浓烈的火山灰气味,一台发动机出现了故障。驾驶员报告说,在飞机爬升到16000英尺高度时闻到了火山灰味,在飞机保持2万英尺飞行高度时这种味道仍然挥之不去,在40000英尺高度时,一台发动机出现了2次供油不足的故障,可能是火花塞堵塞。飞机随后返回了曼彻斯特机场。不过库克公司的发言人否认这是因为火山灰导致的故障,只是说这是小小的空调技术故障。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22号英国航空运力已经恢复了90%,大批旅客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返回英国。与此同时,易安航空公司已经承诺,将向受影响的旅客赔偿滞留期间的有关食宿费用,但公司呼吁欧盟应该修改有关法律,以减少航空公司的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