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各地楼市一览:新房成交量萧条 楼市涌现退房潮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23日09:57

  【北京】房价松动房源增加 二手房热销

  一周以来,国家针对楼市频出重拳,价格持续坚挺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出现了松动迹象,北京郊区以及临近北京的河北在售楼盘开始出现降价情况,开发商也不再捂盘惜售,开始把更多的房源直接拿出来销售。二手房卖家也纷纷放弃观望,这两天二手房挂单量大增近四成。

  【上海】开发商加紧推盘 二手房现清仓式挂牌

  “新国四条”、“国十条”接踵而至后,上海大量新盘已经达到预售标准,准备等到5月黄金期推盘。上海一手房市场热度明显降温,看房者减少,部分客户开始解约。二手房市场挂牌量显著增加,包括中心区豪宅也出现了10%以上的挂牌增量,部分投资客清仓式挂牌。

  【杭州】主城区昨日楼市零预订

  上周,杭州楼市先热后冷,又一次变脸。16日、17日两天,杭州主城区的日成交量,都突破了400套。18日,主城区仅售出181套,此后,成交量持续降低,19日为111套,而20日仅有84套。与此同时,预定行情坠入谷底,19日和20日每日预定都仅两套。购房者陷入前所未有的观望气氛中。

  【广州】退房率上升到5% 未来或爆退房潮

  面对房产新政种种“狠招”,广州房价开始出现下跌。近日,有传闻广州一天之内曾出现了804套房被退的局面。广州一直以来的退房率都比较低,长期维持在1%-2%的水平,但新政出台一周以来,退房率上升到5%已经明显逼近业内公认的退房警戒线。

  【深圳】新房成交量被腰斩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深圳新房成交量应声跳水:从最近连续几天的成交情况来看,成交量已经被腰斩。同时,目前市场上已经有退房现象出现,专家预计即将到来的五一“楼市黄金周”将化为泡影,更为严重的是,“一波退房狂潮或许将在5月份到来”。

  【苏州】苏城涌现今年首批退房潮

  4月初苏州楼市“一房难求”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而在短短一周时间里,苏州楼市却出现急速降温的现象。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让房价呈一路上涨态势的房地产市场面临新的考验。苏州楼市也涌现出了今年来的首批退房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