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吸取事故教训开展全省内河航运安全大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10:32
  新华网湖北恩施4月23日电(记者吴植)记者从湖北“4 ·21”滚装船侧翻事故现场施救指挥部获悉,根据湖北省政府的安排,为吸取“4·21”清江水布垭滚装船侧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全省内河水上安全和非法造船行为专项整治正在组织展开。

  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指出,要彻查“4·21”滚装船侧翻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对事故单位和个人作出处理;省安监、交通、海事等部门组织制订方案开展内河航运安全大检查,要把目前内河航运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排查整改。

  据介绍,从事发当天21日起,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已开始对水上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展开排查和整改,此项工作覆盖各种客、货船舶和港口、渡口以及相关港航单位。

  21日5时30分左右,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境内清江上一艘非法营运的滚装船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船上14辆货车落水。截至目前,已有4名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岸,但仍有至少10人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