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潮州一派出所所长因赌博被开除党籍、公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15:34
  新华网广州4月23日电 (林军强)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党委会21日做出决定,对在上班时间参与赌博的枫溪区公安分局池湖派出所所长洪某予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理。

  据潮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12日下午,群众向潮州市公安局举报,在市区怡兴餐厅有民警聚众赌博。接报后,潮州市公安局督察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在餐厅包厢内查获正在赌博的4人,其中就有枫溪区公安分局池湖派出所所长洪某,还有枫溪区南苑居委会主任谢某等。现场查获洪某参与赌博的资金有1万多元。

  据悉,洪某违反治安管理条例,依法被处以罚款3000元和治安拘留15天。21日,鉴于洪某违背公安部五条禁令,潮州市公安局党委开会决定给予洪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理。

  潮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林壮森表示,公安民警在上班时间参与赌博,这是严重损害人民警察形象的事情,一定要严肃处理,并以此为由,教育广大干警,树立良好形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