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市议员民进党内初选 陈致中未见登记参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4日09:57

  资料图:陈致中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高雄市议员选举,民进党内初选登记23日截止,党内竞争激烈,但先前表示将审慎评估参选的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并没有登记。

  登记参与民进党党内初选者,以现任议员争取连任居多,也不乏新面孔,包括李帝庆、潘金英、刘彦贤、汤东颖等人。其中李帝庆是协助打赢高雄市长陈菊当选无效官司的辩护律师之一。

  另外,登记角逐的前高雄市民政局长许仁图、前高雄市环保局长张丰藤是前市长谢长廷任内的市府官员,前“立委”林进兴也转战市议员。至于现任民进党市议员赵天麟则放弃连任,宣布转战2012年“立委”选举。

  高雄县市合并,将选出66名市议员,其中4席是“原住民”保障名额,区域市议员62席。原高雄县将选出28席,原高雄市部分应选席次为34席。高雄市议会目前国民党籍议员21席、民进党16席、“台联党”1席、亲民党1席、无党籍4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