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涉嫌八年前绑架菲律宾华童 七匪徒判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4日10:06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参与绑架怡朗市一名华商的12岁大的儿子的7名嫌犯4月23日被判终身监禁。

  伊罗伊罗市地区法院第30分庭法官沙未溜判决波布拉康、殊沙诺、康爹、伊斯杜罗雅、西佬、乌玛海和康胡斯沓罪名成立。

  法院也责令他们支付4万披索的精神损失费。在长达45页的判决中,沙未溜宣判这7人串谋绑架和严重拘押杰佛逊·陈(音),使用无执照的武器敲诈赎金。

  2002年10月15日,这7人在礼黎斯戈村的学校绑架了当时12岁大的杰佛逊。这个男孩当时是和他的司机和一名同学在车上被绑架的。这7人赶司机和同学下车并将他带到怡朗市内一个秘密地点。

  他们要求5000万披索赎金,但后来减少为200万。人质被释放,但人质家属否认交赎金。这宗长近8年的案件宣判期间,法庭的安全是非常严密的。涉及绑架的其它人是黎加斯智罗和沙亚未拉。不过黎加斯智罗几年前在伊罗伊罗劳改中心死去了,而沙亚未黎拉依然在逃。

  陈氏家属没有出席宣判,只由他们的私人检察官代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