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地铁工地工地吊车侧翻 记者采访遭阻挠(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5日05:07
出事吊车正被吊起。 新快报记者王翔/摄

  新快报讯 (记者 阮剑华)昨日上午8时许,白云区同泰路地铁三号线延长线的工地上,正在往地下隧道口吊送铁轨的吊车突然发生侧翻。由于工人们均在隧道作业,吊车臂并未砸到工人。记者采访时遭到工人阻挠,对方始终未透露伤亡情况。据目击者称,事发后曾有救护车前来。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吊车底朝天翻倒在工地深井旁,长达十多米的吊臂严重扭曲,垂落在井内,两辆大型吊车正在设法吊出该车。见到记者在工地围墙外拍摄,几位工人冲过来阻挠,其中一人还试图抢夺某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随后几位工人守候在各个方向,拒绝记者进入。警方来到现场后,工人们立即变得礼貌起来,转而邀请记者进入采访。不过对于事情经过,工人们均模糊应对。

  中午12时许,一位自称工地负责人的郑姓女子出来与记者交谈。她称该工程队主要负责铺设轨道,事故发生于上午8时许。当时吊车正在往井下递送铁轨,也许是超重,突然发生侧翻。由于井下工人均在隧道内,并未遇险。不过,侧翻司机驾驶室破坏严重,对于司机是否受伤,郑女士含糊地说:“司机已经回家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