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俱乐部让14岁少女跳脱衣舞 经营者被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5日09:4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4月24日报道,底特律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的经理当地时间23日被检察机关起诉,因为他允许一名只有14岁的少女在其店里半裸着上身给客人跳舞。

  在为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底特律警察局长沃伦·埃文斯没有透露这位少女的姓名,但是介绍说她每周有好几个晚上都要到这家叫作“全明星”的俱乐部跳舞,每晚的薪水是350美元 。她的母亲偶然得知女儿偷偷到脱衣舞俱乐部上班,上周的一个晚上将她强行拉走。

  “很明显她在那里跳舞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家俱乐部应该非常清楚她不应该出现在那里,”埃文斯说。

  “全明星”俱乐部31岁的经理在23日被正式逮捕,将被指控对儿童进行性虐待。底特律地区检察官金·沃斯说:“少年并不是廉价的商品, 此案向外界释放出明确的信号,如果在这种地方雇佣未成年少女,你就等着刑事指控吧。”

  据悉,这家脱衣舞俱乐部过去6年里还曾发生过多起暴力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