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高盛前高层自曝逛妓院 是脱衣舞俱乐部常客(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3日13:25
石川哲也
 
    陷入“欺诈门”的高盛集团近日再曝丑闻:曾在该集团工作过的资深银行家石川哲也,曾借职务之便经常在国外与妓女厮混。石川哲也透露,经常出国考察的他,每到一个国家或地区,第一件事就是找妓院。

  近日,高盛集团前资深银行家石川哲也推出了自己的新书《我是怎么造成信贷紧缩的》。书中,石川哲也承认经常出国的他喜欢到妓院找刺激。石川哲也生于日本,长在伦敦,就读于伊顿公学,毕业于牛津。他曾在高声集团伦敦分部任职,是高盛“欺诈门”的核心人物、副总裁法布里斯·图尔的得力助手。

  石川哲也坦言曾经和多名妓女发生过关系,并经常光顾美国拉斯维加斯最著名的脱衣舞俱乐部“薄荷犀牛”(Spearmint Rhino)。他曾迎娶巴西一位脱衣舞女郎为妻,不过,两人的婚姻并未维持太久。而他的新书讲述的就是金融危机时英国银行家和“毒品、妓女、脱衣舞女郎、酗酒以及毫无节制的夜生活”的纠葛。石川哲也还表示,这本书反映了自己在荷兰银行、高盛集团以及摩根士丹利的6年从业生涯。

  石川哲也现就职于Amias Berman & Co,是一名债券经纪人。日前,美国金融监管部门已经和他取得联系,希望他能配合高盛集团“欺诈门”的调查。知情人士透露,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石川哲也在高盛任职期间有失职行为。

  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日前对高盛集团提起诉讼,指控高盛在次级抵押贷款业务金融衍生品交易中欺诈,致使投资者蒙受巨额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