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新疆吐鲁番遭遇大风和沙尘天气致3人死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5日11:21

4月24日,恰特卡勒乡农民提不拉在被大风吹毁的大棚内查看茄苗受损情况。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记者24日从新疆吐鲁番地区行署获悉:23日17时起,吐鲁番地区遭遇近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大风和沙尘天气,因风灾导致火灾和建筑物坍塌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目前,吐鲁番地区鄯善县、托克逊县仍有8级大风。有关大棚设施等农业损失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目前,吐鲁番地区城乡电力及天然气供应基本恢复,社会秩序稳定,当地政府部门正组织各族干部群众全力投入抗灾。

  24日上午,吐鲁番地区党政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就做好抗灾自救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立即成立工作组深入一线,对农村防风抗灾情况进行指导;组织地、市各单位人员在城乡社区(村)开展巡逻,排查火灾隐患,加强应急救援工作;组织武警、消防、公安、交通和运输企业等相关部门车辆和人员投入应急准备工作;重点做好农业生产自救工作,切实减少农业损失,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重点加强对设施农业、大田菜防护和大田补种工作。(记者 曹志恒)

  4月24日,恰特卡勒乡的一位农民在大风过后整修受损的大棚。4月23日至24日,新疆吐鲁番遭遇大风和沙尘天气。据吐鲁番地委提供的数据,目前42万多亩农田、1.4万多座温室大棚受灾,当地还出现因风灾导致的火灾和建筑物坍塌情况。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