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西藏东部出现大到暴雨雪 察隅通讯中断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25日11:38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元红报道 受北部冷空气和南部暖湿气流共同影响,4月24日8时至25日8时,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昌都地区、阿里地区出现了雨雪天气。

  其中,林芝地区察隅县降了56.1毫米的暴雪,积雪深度为5厘米;昌都地区类乌齐和阿里地区分别降了7.2和5.5毫米的大雪,积雪深度为5厘米;波密和昌都分别降了13.0和10.7毫米的中雨。林芝地区察隅县22日8时至25日8时3天累计降水量达227.6毫米,其中24日日降水量达110毫米,超过历史日降水最大极值。此次强降水已造成察隅县通讯中断。

  预计25~26日林芝地区、昌都地区南部有中到大雨(雪)。持续性降水易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214、318国道高海拔路段易出现积雪,路面湿滑,气象部门提请有关部门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