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驻港部队“五一”开放军营 2万门券3小时内抢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17:47
  中新社香港4月25日电 (记者 梁今)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将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对外开放三个军营,24000张门券25日上午开始派发,不到3个小时便被市民抢光。

  门券于当日上午8时半开始在全港5个军营免费派发。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对中新社记者表示,门券在上午11时左右便派光;而今次军营开放参观的项目,将会进行优化改善,会有新的项目展示,包括新装备。

  据悉,在中环驻港部队总部的派发点,今早开始派票前已有数百人轮候,排头位的几名学生带备床铺、棉被、风褛和游戏机等物品,在24日晚10时许已到场排队。取得门券的市民显得十分高兴,希望透过参观了解驻港部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也有市民称,会一家人前往参观军营,最期待是观看解放军表演。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加强相互沟通与交流,驻港部队定于5月1日及5月2日对外开放昂船洲、石岗和新围三个军营。每个军营除了会展示装备和会有枪械团体操等表演外,昂船洲将开放市民参观舰艇和连队生活设施;石岗军营会有反恐突击和陆空协同救援演练;新围军营会有激光模拟对抗和陆空协同救援演练。

  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表示,自香港回归以来,今次是驻港部队第20次开放军营;之前19次的开放已累积超过35万人次参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