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无人机在巴基斯坦炸死7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07:24
  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24日说,一架美国无人机当天向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发射3枚导弹,炸死7名非法武装人员。

  当天的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时左右,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说,袭击目标是米尔阿里地区一个非法武装人员据点。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高级安全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共有7名武装人员在空袭中丧生,现在尚不清楚他们的国籍。另一名安全官员证实了有7人在空袭中丧生的消息,但他现在不清楚死者里是否有高价值目标。

  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邻近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人员和“基地”组织成员在当地活动频繁。美军先前曾多次出动无人机对这一地区发动打击。据法新社报道,自2008年8月以来,美军利用无人机袭击巴基斯坦境内目标近100次,造成大约870人丧生。

  巴基斯坦政府反对美国的空袭行动,认为这侵犯巴基斯坦主权,曾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