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巴兰基亚领事馆向哥伦比亚侨团转送国侨办赠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5:02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23日,中国驻巴兰基亚领事馆馆长领事韩莉前往巴兰基亚中华侨联会会馆,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侨联会赠送舞龙、舞狮、道具及民族服装等,并向他们转达了国侨办鼓励和支持侨团积极参加当地活动,弘扬祖国文化的良好愿望。侨联会主要侨领、老侨和青年华侨代表及中文班的师生们齐聚一堂,喜气洋洋。

  侨联会副事理长邝仁杰先生代表全体旅居巴市的华侨华人宣读了分别致国侨办和驻哥伦比亚大使及驻巴兰基亚领事的谢函,并表示,参加当地的文化活动,能使我们华侨华人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提高我们的社会地位,能让我们活得更好更稳定更幸福。我们一定不辜负国侨办和使领馆的支持与殷切期望,将积极组织和行动起来,为弘扬祖国文化,扩大祖国国际影响做出应有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