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移民部出台新规 被担保父母可申多次出入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8:10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担保父母移民程序一般需要颇长时间,加拿大列治文区国会议员黄陈小萍表示,已被申请移民的父母或祖父母,可向移民部申请多次往返探亲签证(multi-entry visa)。

  黄陈小萍说,许多移民落户加拿大后想通过担保,申请父母或祖父母来加团聚,比如按照华人家庭传统,常常由祖父母来照顾家中的小孩子;移民部的这项措施令这些父母或祖父母在等待移民的过程中,可以申请多次往返探亲签证。

  她强调,这种签证必须是由已经在加拿大的家人提交移民申请的父母或祖父母才适用,虽然他们不能停留太久,需不时往返,但对于长久等待批准移民的家庭来说,也是个暂时的办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