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座太阳能发电站“河北一号工程”曹妃甸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8:52
  中新网唐山4月26日电 (云水 宝东 李响) 26日,“河北一号工程”曹妃甸首座太阳能发电站——中恒60千瓦光伏电站在曹妃甸工业区正式投入运行。

  据中恒科技(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投入运行的60千瓦光伏电站将用于公司内部用电供给,随着公司产能的不断扩大,下步还将建设多个类似的光伏电站满足用电需求。

  据了解,中恒60千瓦光伏电站是由中恒科技(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独立设计施工的离网型光伏电站,该项目总投资220万元人民币,采用干荷胶体铅酸蓄电池贮能。电站的发电系统由太阳电池方阵、蓄电池组、直流控制器直流—交流逆变器一体机构成。其中,太阳能电池方阵由360块单晶硅电池板组成,年总发电量约15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