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召回门”成韩国今年面试最常见提问(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15:34
  新华网首尔4月27日电(记者班威)韩国一就业网站2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今年韩国企业面试中,与“丰田召回门”有关的问题可能成为最常见的提问。

  眼下正是韩国毕业生找工作的繁忙季节。韩国就业网站日前对248名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招聘面试中,最常见的提问将大都与“丰田召回门”有关。该网站负责人说,面试官有可能就这类问题考察应聘者的危机处理能力。位于第二位的问题同“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有关,面试者可能被要求就事故原因及救援应对方案发表意见。
  此外,上榜的热门问题还涉及智能手机热潮、推特等微型博客热潮、冰岛火山爆发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