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前政府领导人被引渡至法国 面临洗钱罪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6:18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拿马前政府首脑、前国防军总司令诺列加于4月27日被从美国引渡至法国,在这里他将面临洗钱等罪名的控告。

  从迈阿密起飞的搭载诺列加的飞机于27日早晨降落在法国戴高乐机场。司法部发言人迪迪埃表示,诺列加将在两个月内接受审判。

  诺列加1989年底在美国入侵巴拿马时遭美军逮捕,并被美国司法部门以贩毒等多项罪名判刑40年。因为在狱中“表现良好”加上健康状况不佳,诺列加随后被减刑,两年前就应该服刑期满出狱。不过美国联邦法官同年8月裁定,诺列加刑满后到法国服刑,而巴拿马此后始终没有放弃要求引渡诺列加的努力,在此期间诺列加一直留在迈阿密的一所监狱。

  法国当局曾称诺列加使用300万美元的“毒资”在巴黎购买高级公寓,1999年7月以洗钱罪一审缺席判处诺列加10年监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