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孟复会见出席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台湾嘉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20:46
  中新网南京4月27日电 (朱晓颖)今日晚间,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主办方会见台湾参会嘉宾。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黄孟复表示,从国际经济发展态势来看,亚洲是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的亮点,今后亚洲经济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中国大陆企业和台湾企业可以共同在亚洲市场实现双赢。

  他表示,台湾企业家参与大陆建设有很多投资机会,相信台湾企业家能够融入大陆发展中。

  台北县县长周锡玮则表示,南京市与台北县关系很特别,两年前,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南京与台北县的教育对教育、社会福利对社会福利,各局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合作。他表示,希望双方将来能在专业、资金、市场上共同合作。

  今天晚间参加会见的大陆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黄孟复,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褚平,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陈光复,海协会理事、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海协会理事、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等。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等亦出席会见。

  台湾方面出席会见的主要嘉宾有台北县长周锡玮及其夫人,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及台湾企业家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