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乌克兰新政府计划重新构建与俄罗斯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9:10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索契召开的会议上表示,乌克兰最高拉达27日召开会议批准了延长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期限的协议,这表明,乌克兰新政府能够顶住反对派抗议的压力团结主要政治力量,同时也表明,他们计划重新构建与俄罗斯的关系。

  俄罗斯国家杜马和乌克兰最高拉达27日早些时候批准了将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克里米亚半岛期限在2017年以后延长25年的协议,同时在到期后可以再延长5年。俄罗斯与乌克兰在4月21日签署了这个协议。在批准该协议的过程中最高拉达出现混乱场面,议员互相推搡,还有人在会议大厅里投掷了烟雾弹。

  普京说:“今天基辅发生的事件至少给我们发出了两个信号:第一个是乌克兰新政府计划重新构建与俄罗斯的关系,第二个是乌克兰新政府能够把社会和国内主要政治力量团结在自己周围。”

  普京说:“尽管反对派闹事,但这意味着乌克兰的政治局势开始趋于稳定,这是非常重要的好信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