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总统萨科齐访华 > 萨科齐访华消息

萨科齐抵达西安开始访华 30日将出席世博开幕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0:24
  新华网西安4月28日电(记者杨一苗)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28日上午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28日下午,萨科齐将抵达北京进行访问,30日将赴上海出席世博会开幕式。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萨科齐进行会谈、会见。两国领导人将就进一步发展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广泛交换意见。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此前表示,今年中法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愿与法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推动中法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