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架国际航班因安全原因中途改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0:26
  新华网华盛顿4月27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由法国巴黎飞往美国亚特兰大的客机27日在飞行途中因一名乘客称自己携带爆炸物而临时改道。

  该飞机上共有235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飞行途中,一名男乘客称自己持有假护照,所携行李中藏有炸药,空警随即将其拘押。飞机随后改变航线,于当地时间下午3时30分左右在缅因州班戈国际机场降落。

  有消息称,该乘客名叫德里克·斯坦斯伯里,现年26岁,来自佛罗里达州,2005年6月至2009年6月曾在美国空军服役。

  飞机降落后,空警将斯坦斯伯里交给有关方面继续拘押和讯问。调查人员初步认定斯坦斯伯里的护照并未造假,并仍在就其是否携带爆炸物进行调查。

  去年圣诞节未遂炸机事件发生后,美国各大机场和航班纷纷加强安全措施。航班在飞行途中因安全原因临时改道或紧急降落、机场航站楼因安全原因关闭等事件时有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