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造成4名警察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0:50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28日电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市郊28日清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名警察死亡、10人受伤。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说,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冲向当地一个安全检查站并引爆炸药,造成4名警察当场死亡。爆炸将整个检查站摧毁,附近的建筑物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不排除伤亡人数进一步增加的可能。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警方说,警察阻止了袭击者进入市内的企图。假如他们开着装有炸药的汽车冲进市内,后果将不堪设想。

  白沙瓦是开伯尔-普什图省(原西北边境省)首府。最近几周,随着巴军方在该国靠近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继续展开攻势清剿塔利班,巴塔利班等极端组织进行报复,在西北部地区发动了多起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