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边检提示:五一出游护照证件要带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5:11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五一”假期将至,北京边检提示有出行打算的旅客朋友:护照证件要带好。

  昨天,从迪拜旅游回来的王先生遇到了个大麻烦,因为他把护照放在了托运行李里,致使无法办理边防检查入境手续,虽然后经多方联系将护照拿回,但原本轻松的归途却因此大费周折,令王先生叫苦不迭。

  像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多是中国籍旅客误认为只有出国旅游时需要查验护照,而回国则不需要,故将护照证件放在托运行李里或交予他人保管,给自己的归程造成不便。

  临近五一假期,很多人已做好出行的准备,北京边检在此提醒旅客朋友们,护照证件应随身携带,不要放在托运行李中和请朋友代管,在办理出入境手续前准备好护照和证件,如果没有护照证件,请及时向边检民警求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