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部落首领遇刺身亡 官员指塔利班应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7:09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位阿富汗部落首领28日在南部坎大哈省被刺杀。当地政府官员指责塔利班应该为惨案负责。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随着这位名叫拉赫曼(Haji Abdul Rahman)的阿甘达博(Arghandab)区部落酋长的死亡,不到2个月以来,坎大哈省已有13名社区领袖与政府官员遇害。

  阿甘达博区区长扎巴尔(Abdul Jabar)表示,拉赫曼当时正在步行回家的路上,不明杀手将他射杀后逃走。

  扎巴尔谴责塔利班制造了系列惨案。他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过去9年的叛乱活动中,通过自杀式袭击与遥控炸弹等方式,杀害了不少政府官员与支持政府的地区领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