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发行一季度不良贷款双降 实现经营利润27.3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7:04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陶俊洁、赵晓辉)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农发行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贷款额“双降”,实现经营利润27.3亿元。

  数据显示,一季度,农发行不良贷款余额520.3亿元,比年初下降3.6亿元。不良贷款率3.58%,比年初下降0.04个百分点。

  同时,农发行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实现各项收入156.3亿元,同比增加23亿元,实现经营利润27.3亿元,同比增加21.4亿元。

  今年以来,农发行调整经营思路,积极推进项目贷款投放,大力支持农业开发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一季度净投放中长期贷款442.7亿元。其中,县域城镇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综合开发中长期贷款分别净投放154.9亿元、152.9亿元和128.8亿元。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