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城建集团原副总获刑15年 收取好处费420多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4:09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 通讯员李佳)北京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林庆乐,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多次为他人在工程项目上提供帮助,从中收取好处费420多万元。市一中院日前以受贿罪判处林庆乐有期徒刑15年。

  林庆乐今年50岁,广东汕头人,被捕前是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至2009年间,林庆乐利用担任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分管城建集团市场营销、资本运营、土地开发等的职务便利,先后为多家公司和个人在提供信托贷款、承揽项目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单位或个人给予的人民币280万元、住房1套(价值143.22万元),所收受款、物共计价423.22万元。

  林庆乐被抓获归案后,赃款已全部追缴。

  一中院审理认为,林庆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