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联合国部队东区司令部停车场发现爆炸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07:16
  新华网贝鲁特4月28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发言人尼拉吉·辛格28日说,联黎部队东区司令部驻地大门外的停车场发现了爆炸物。

  辛格说,本月23日,联黎部队在对位于黎巴嫩东南部巴拉图镇附近的东区司令部驻地大门外的一个停车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民用汽车下有爆炸物。这辆汽车不属于联黎部队的职员。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汽车油箱下安放了35克TNT炸药,这辆汽车是一个在联黎部队东区司令部干活的清洁工的。黎巴嫩安全部门已拘留了两名涉嫌人员。

  此前,联黎部队曾数次遭恐怖袭击。2007年6月24日,西班牙营的车队在黎巴嫩南部希亚姆地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6名维和人员身亡,3人受伤。同年7月16日,坦桑尼亚营一辆汽车在黎南部遭到路边炸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同年10月中旬,黎巴嫩军方破获了一个预谋对联黎部队进行恐怖袭击的团伙,并缴获了一些爆炸装置。2008年1月8日,联黎部队所属爱尔兰部队的车队从贝鲁特驶向赛达途中遭到爆炸袭击,一辆军车被炸,车内两名爱尔兰士兵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