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霍高速大爆炸后续 四人非法销售炸药已被刑拘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9日08:12
  《连霍高速大爆炸》后续 爆炸前,货车上装有3吨多炸药;经调查,炸药出自商丘市梁园区一火药厂,已被安监局查封;4名涉嫌非法销售炸药的人被刑拘

  记者李一川 实习生唐甜甜

  本报讯 4月12日凌晨,一辆装载爆炸物的河北货车在高速上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本报曾做连续报道)。昨天,记者从商丘市相关部门获悉,经调查,货车上所载炸药来源已被确定。目前,涉案的商丘市光彩火药厂已被安监局查封,4名涉嫌非法销售炸药的人被刑拘。

  记者从商丘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事发后,由商丘市公安、安监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立即对爆炸来源展开调查。经过多天努力,调查组已确定了爆炸物来源。经了解,爆炸货车上除载有3250公斤炸药,还有3280公斤炸药原材料。其中炸药来自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老陈庄附近的光彩火药厂。

  目前,涉案的火药厂已被安监部门查封,涉嫌非法销售炸药的4名中间人和销售者已被刑拘。负责协调此事的商丘市政府闫副秘书长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在全市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生产厂家暂时关停。同时,他们还与被殃及的死者家属展开协商,确定相关善后事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