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射杀耶鲁医生华人过堂 携千发子弹复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1:08

  被控致命枪杀耶鲁大学印度裔医生图尔的失业医生王立山(左二),27日在纽海文高等法院过堂。他在整个过程中一语不发。 (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涉嫌射杀耶鲁大学医学院34岁印度裔医生图尔(Vajinder Toor)的中国籍男子王立山(Lishan Wang,音译)4月27日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地方法院过堂,有关此案的新线索逐渐浮出水面。

  康州布兰福德警方在王立山驾驶的汽车里,发现了一份除图尔外的另外两个人的详细资料以及假发、锤子、刀和1000枚子弹。而这两个人的详细资料文件包括两人姓名、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以及驾车地图。这两人也疑与杜尔一样曾直接导致王立山之前在纽约布鲁克林的金斯布鲁克犹太医学中心被解雇。

  王励山27日在中文翻译员的陪同下首次过堂,在法庭上王励山没有说一句话,王励山在法庭上也没有表示自己犯罪。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励山今年44岁,来自中国北京,已婚并有三个孩子,案发前王励山报告的最后家庭住址位于佐治亚州的玛瑞塔市(Mariett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