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公布大部制改革后政府副职名单 79人转虚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08:35
  4月初,南京进行了大部制改革,各政府组成部门的正职已到位,副职的职数和人选一直为老百姓所关心,昨天,南京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公文公布这些副局长。记者发现,各部门副局长职数一般有五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多达14位。 孔小平

  市旅游园林局副局长:金卫东、赵永艳、郑晓明、穆耕林、王善坤

  市商务局副局长:翟善喜、朱新华、魏亚健、李军、刘中华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跃芝、陈建宁、周中、吴成钢(兼任市公务员局局长),江萍(正局级)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宜武、孙宁、朱生根、陈雷、刘刚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永亮、李颜平、乔海滨、张小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傅阳、赵正嘉、徐巍、朱俊基、王薇、邹建平、黄长安、丁恒才、吴春华、汪熙、毛龙泉、李真、钱平桃(正局级)、郭宏定(兼任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

  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黄敏、郑加强、于建宇、蔡伯圣、刘小斌(兼任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黄榕(兼任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武伟兼任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和南京市口岸办公室主任

  郝健兼任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和市开发区协调管理办公室主任

  曹海连任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

  李保平、陈华任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

  张斌任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

  徐利国任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

  陈刚任市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正局级)

  徐和宁出任市粮食局局长

  年龄超标不能再任实职79位干部转为虚职

  本报讯 这次大部制改革中,对市管正职来说,58岁是一道分水岭。也就是说,在1952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的市管正职一把手不再担任现职领导岗位,1953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的市管副职干部也不再担任现职领导岗位。因此,记者从昨天的政府任免公文中看到,不少原先的正职和副职都退了,担任巡视员或副巡视员。其中,蔡陆军任市交通运输局巡视员;迟陆军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巡视员,徐卫国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巡视员。王依群、杜炳忠、王懿、叶殿荣、孙德茂、杜大庆任市城市管理局副巡视员;王金宁、刘晓思任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巡视员。周小绯、赵正明、汪建生、刘红流、张铭山、毛鸽球、张定一等为市住建委副巡视员。

  殷民、程家源、王正平、林永夷、周政学、杜家兵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禹幼平、李晓村、丁建华任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巡视员。沈春林、房卫国、高永松任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黄建中任市信访局副巡视员;刘众任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郭洪城任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

  孙文学、任丛林任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金承云、刘瑜、杨胜春、张农任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副巡视员。何俊廷任市商务局巡视员;周益彬、仇少明、胡甬涛任市商务局副巡视员。黄新国任市公安局巡视员,卢扬、余子和任市公安局副巡视员。王淑琴、高海燕任市司法局副巡视员;陈晓均、于广思任市国土资源局副巡视员。王正新任市统计局副巡视员。何光明、夏扬、黄亚忠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

  陈礼海、李恕、邓慧勤任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潘小强任副巡视员。李明才任市水利局巡视员,刘克利任市水利局副巡视员。张也可、施正东、王云霞任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雍玉国、石小宁任市民政局副巡视员,张东宝、丁志坚任市财政局副巡视员,姜愉斌任市物价局副巡视员,冯金海任市安监局副巡视员,汤伯贤任市规划局副巡视员。陈军、孙晓兵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巡视员。刘玉成、秦成任市卫生局副巡视员。朱淮扬、李培生任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王裔华任市法制办副巡视员。胡应乾、李文鸿任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 (孔小平)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