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出台针对保障性住房新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15:12
  北京市住建委发布针对保障性住房的最新政策,从5月1日起将进一步规范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申请资格的审核管理,在外界看来,这是目前北京市密集调控楼市的第一步。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今天发出的通知,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家庭在申请或轮候期间,如果家庭情况发生变化后,弄虚作假,隐瞒家庭住房、收入及资产等状况的,经复查属实,将被取消申请资格,同时该家庭今后五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在通知中,北京市要求各级住房保障管理部门 在资格审核上 发现不实行为,要在30天内进行复查,包括约谈当事人、入户调查、单位走访等方式。

  从目前来看,调控保障性住房会是目前北京市调控楼市的第一步。21世纪不动产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表示,一系列的政策措施还会在五一节前后陆续出台。

  昨天有媒体报道,北京市可能出台比国家层面更严格的限购房和房贷政策,经过记者向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求证获知,北京市确实会在这两天公布相应的措施,但要看具体内容。目前来看,北京部分地区房价已经受到政策影响出现下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