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军方解除禁止女兵在潜艇上服役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5:37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军方一直以来禁止女兵在潜艇上服役的政策,正式告终。海军宣布,最快在明年底或2012年初开始,容许女兵在美军潜艇上执行任务。这项新措施具有重大意义,象征军方在推动男女平等方面,又打破一道障碍。

  海军潜艇部队司令唐纳利29日公布这项决定时说:“要令我们潜艇部队继续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潜艇部队,我们要尽可能吸纳最多的人才。”

  第一批为数大约19名加入潜艇部队的女兵,将于明年或后年初报到。到时,她们将会被分派到配备导向飞弹及弹道导弹的潜艇上服役,包括两舰部署在美国东岸金斯湾(Kings Bay)和两艘部署在西岸华盛顿州的潜艇。

  这批女兵首先要接受严格训练,到正式服役时,她们要与众多男兵一同挤在狭窄挤迫的潜艇船舱内,执行各种任务,与男兵看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